当前位置 :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义务教育>工作信息

平罗县对义务教育阶段“双减”工作进行部署

发表日期:2021-10-13

来源:宁夏新闻网

字号:【大】【中】【小】

阅读量:

10月11号,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四次会议,对全县义务教育阶段“双减”工作进行部署,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负担。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传达了宁夏党委办公厅、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实施方案》;自治区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等;讨论审议了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全县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双减”工作的重要性,根据自身职责积极参与到“双减”任务落实中来,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大力营造全县教育发展的健康生态,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县“双减”目标任务,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教育满意度和幸福感。

会议要求,要统筹重点工作,全面落实“双减”的关键环节,努力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切实加强学生作业管理,认真抓好学校课后服务,从严治理校外培训机构,健全工作机制,履行部门职责,强化督导检查,稳妥推进实施,坚决如期完成“双减”工作的各项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政府网    |    登录个人中心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000726号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54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30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联系电话:0951-555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