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专题专栏>同上一堂思政课

宁夏大学打造“行走的思政课”

发表日期:2022-06-20

来源:央广网宁夏频道

字号:【大】【中】【小】

阅读量:

“提到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我们不得不提及伟大的建党精神,坚持正义,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在宁夏大学怀远校区英才报告厅,凌云宣讲团成员刘成龙铿锵有力地宣讲,赢得了热烈的掌声。这是6月初,宁夏大学凌云宣讲团第39次宣讲时的场景。

成立于2021年3月的宁夏大学凌云宣讲团,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充分利用专业特点与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合作创建的。宣讲团以学生视角,面向学生,用青年人的言行、用百年党史滋润青年学子心田,培育和坚定青年学子的信仰,用信仰照亮青年的人生坐标。一年多来,宣讲团的21名成员走进宁夏大学各学院、走向宁夏的中小学和企事业单位,开展以“讲述红色故事,迎接建党百年”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宣讲,获得了社会广泛好评。

中国政府网    |    登录个人中心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000726号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54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30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联系电话:0951-555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