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专题专栏>同上一堂思政课

宁夏警官职业学院:公安英模与思政教师同台“授课”

发表日期:2022-05-23

来源:宁夏警官职业学院

字号:【大】【中】【小】

阅读量:

“疫情防控就是群众工作,我们坚守的不是‘阵地’,而是亲人和家园,这也是平安文化的应有之义……”近日,宁夏警官职业学院携手银川市公安局,邀请公安英模进校,与思政课老师一起在“云”端同讲思政课,10余万师生、干警在线上同上这堂特别的课。

这堂思政课围绕“讲好英模故事、铸牢忠诚警魂”主题开展。宁夏警官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教学研究部主任郭新斌现场对银川市公安局兴庆分局特警大队大队长刘全民、交通警察分局民警杨鸿胜、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闽宁派出所的社区民警刘艳进行了访谈。

中国政府网    |    登录个人中心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000726号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54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30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联系电话:0951-555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