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专题专栏>同上一堂思政课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宁夏高校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发表日期:2022-04-29

来源:学生工作处

字号:【大】【中】【小】

阅读量:

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对高校师生和广大青年提出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全区高校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教师们表示,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更多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大青年学生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出彩,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负伟大时代。

中国政府网    |    登录个人中心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000726号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54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30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联系电话:0951-555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