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专题专栏>同上一堂思政课

石嘴山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一堂深刻的报告

发表日期:2022-05-05

来源:石嘴山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字号:【大】【中】【小】

阅读量:

5月2日上午,从石嘴山工贸职业技术学院9号楼报告厅及106间智慧教室里,不时传出掌声和欢呼声。当天有5000余名在校师生通过“思政云影院”云端在线课堂共同聆听了一堂精彩的报告。这堂课的主讲人是中国科学院老科学家科普团成员、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原党委书记孙保卫将军,他以“光辉的航天成就与伟大的航天精神”为主题,分享航天故事、对话工贸学子。

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石嘴山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更加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将原计划的线下讲座改为线上“主会场+多终端”的方式,开展“深挖思政元素培根铸魂、涵养优良学风立德树人”系列讲座,因势利导,把非常时期的特殊情境转化为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促进学生精神成长的契机,引导学生思考人生价值,认知国家力量,承担青年使命。

中国政府网    |    登录个人中心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000726号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54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30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联系电话:0951-555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