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专题专栏>同上一堂思政课

全区大中小学校上好国家安全教育“大课”

发表日期:2022-04-20

来源:教育电视台

字号:【大】【中】【小】

阅读量: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全区教育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在广大师生中入脑入心。

高校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阵地,青年学生更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力量。全区各高校组织师生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视频号、微博、B站等直播平台及中国大学生在线官网,错峰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全面学习了国家安全的基本内涵、面临的威胁与挑战、维护的途径和方法。大家表示获益良多,国家安全关乎千家万户,关乎每一位公民,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是青年师生要加强学习的一门“必修课”。

中国政府网    |    登录个人中心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000726号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54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30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联系电话:0951-555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