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专题专栏>同上一堂思政课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4月14日播出

发表日期:2022-04-13

来源:学生工作处 教育电视台

字号:【大】【中】【小】

阅读量: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在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下,中国大学生在线、腾讯4月14日15时将面向全国高校师生推出《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主讲嘉宾

赵冠英北京大学保卫部部长

张文涛腾讯守护者计划安全专家

  冰2021年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山东大学辅导员

刘懿莹北京师范大学2019级本科生

课程发布时间

2022年4月14日15时

收看方式

课程将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视频号、微博、B站等直播平台及中国大学生在线官网dxs.moe.gov.cn发布。

自治区教育工委 教育厅要求各地各学校——

持续推进大中小学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严格落实课时、学分和讲授内容要求,切实将总体国家安全观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人才培养各方面、教育教学各领域,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结合工作实际,突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广泛组织和动员师生收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确保学习质量和效果。

结合本次“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灵活运用师资力量、学科专业、教育场馆等资源,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营造全区教育系统广大师生学习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浓厚氛围。


中国政府网    |    登录个人中心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000726号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54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30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联系电话:0951-555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