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专题专栏>教育质量提升行动

金凤区:“双减”减出教育新气象

发表日期:2022-08-03

来源:光明日报客户端

字号:【大】【中】【小】

阅读量:

“双减”实施一年来,金凤区通过优化作业设计、开展课后服务、从严规范校外培训,切实减轻学生负担,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营造健康良好的教育环境。

金凤区现有中小学校34所,在校学生38720人。在“双减”过程中,金凤区通过探索“基本作业+弹性作业”模式,严控作业总量,规范作业布置,按照小学一、二年级不布置家庭书面作业,三至六年级书面作业平均完成时间不超过60分钟,初中书面作业平均完成时间不超过90分钟的要求,积极推行家长签字免写作业制度,在作业设计、作业时间、作业布置、作业批阅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确保作业管理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学生作业量明显减少。

中国政府网    |    登录个人中心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000726号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54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30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联系电话:0951-555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