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专题专栏>教育质量提升行动

银川市金凤区大力推动教育均衡发展

发表日期:2022-04-25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大】【中】【小】

阅读量:

近年来,银川市金凤区坚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动力,积极推进中小学、幼儿园布局资源优化调整,高起点建好新学校,高效化解入学需求增量问题。

今年,金凤区将实施中小学幼儿园建设项目9个,其中,续建5个,新建、扩建4个,总建筑面积15.13万平方米,新(扩)建中小学幼儿园计划总投资3.56亿元。项目完成后,可新增中小学幼儿园学位7320个,其中,中学3600个,小学3240个,幼儿园480个。

金凤区以“互联网+教育”技术和集团化办学的理念,打造优质教育资源集聚群,形成了优质带薄弱、城区带乡村、公办带民办的办学机制。这种跨区域的授课方式在金凤区校园已是常态。同时金凤区深入推进教师人才培养工程,以联片教研、订单教研、精准教研等多种形式,培养了一批精于研究、勤于实践的科研型教师。

中国政府网    |    登录个人中心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000726号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54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30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联系电话:0951-555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