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专题专栏>教育质量提升行动

全区基础教育质量提升行动现场推进会在红寺堡区召开

发表日期:2021-09-23

来源:教育电视台

字号:【大】【中】【小】

阅读量:

9月23日,全区基础教育质量提升行动现场推进会在吴忠市红寺堡区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全区“四大提升行动”部署推进会议精神,聚焦基础教育质量提升行动,总结经验,分析形势,推动全区基础教育质量全面提升。

会议指出,实施基础教育质量提升行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重大战略工程,是办人民满意教育、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迫切需要。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推动落实的责任感、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聚焦工作重点,在“五育”并举、基础教育资源供给、建强教师队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深化基础教育改革和提升教育治理水平等方面上下功夫,以实施“五大工程”为载体,加快推动基础教育实现更加公平、更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担当尽责,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政策举措,坚持试点先行,强化督导考核,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会上,自治区政府与各县(市、区)签订了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责任书。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实地观摩红寺堡区基础教育质量提升行动实践成果。

自治区领导李金科、杨培君出席会议。

中国政府网    |    登录个人中心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000726号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54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30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联系电话:0951-555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