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专题专栏>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

宁夏又挂牌成立两个现代产业学院

发表日期:2022-01-24

来源: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字号:【大】【中】【小】

阅读量:

1月22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和宁夏农垦集团联合成立宁夏绿色食品现代产业学院、宁夏肉牛现代产业学院挂牌仪式在宁夏农垦集团举行。自治区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李玮参加活动并讲话。

自治区教育厅希望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与宁夏农垦集团加强沟通协作,以产业学院为纽带,将现代产业学院打造成产品研发基地、项目孵化基地、员工培训基地、学生实训基地、双师实践基地、教学成果转化基地、行业人才大赛基地、中小学生劳动教育和职业体验基地,吹响政行企校协同育人、共促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集结号”。

挂牌成立肉牛、绿色食品两个现代产业学院,意义深远。校企双方表示将立足于宁夏重点产业发展战略需求,遵循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的原则,在人才培养、校企共建共享、绿色食品和肉牛产业发展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打造强强联合的新典范和校企合作的新模板。

中国政府网    |    登录个人中心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000726号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54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30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联系电话:0951-555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