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专题专栏>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

宁夏电子信息现代产业学院揭牌成立

发表日期:2022-01-28

来源:教育电视台

字号:【大】【中】【小】

阅读量:

1月26日,宁夏电子信息现代产业学院在银川市经开区云立方大厦揭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专班组长杨玉经自治区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李玮出席揭牌仪式。

宁夏电子信息现代产业学院由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与宁夏云立方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自治区教育厅希望校企双方按照“产学研用孵”五位一体发展格局,打造集人才培养、技能竞赛、教师发展、实习就业、项目研发、技能培训为一体的人才培养创新平台,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形成校企共同参与、共同建设、共同分享、共同受益的组织化运行机制,助力自治区九大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

校企双方表示,将主动适应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需求,以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主要研究和实践方向,扩大综合人才的培养范围,力求真正实现“市场牵引、需求导向、资源整合、要素协同、产业辐射”的全链条人才发展模式。

挂牌仪式当天,还举办了宁夏电子信息产业与教育发展论坛。宁夏电子信息现代产业学院与中电算力科技应用(宁夏)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与宁夏储芯科技有限公司、宁夏计算机软件与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署了人才委培合作协议。

中国政府网    |    登录个人中心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000726号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54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30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联系电话:0951-555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