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重大会议

买彦州巡视调度中考工作

发表日期:2022-06-28

来源:教育电视台

字号:【大】【中】【小】

阅读量:

6月28日,2022年全区中考的第一天,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主席买彦州实地巡视中考考点并通过视频调度市、县(区)中考工作。

买彦州来到银川市第十五中学、唐徕回中西校区,现场察看考务办公室、指挥中心、学校大门等重点区域,详细询问和了解试卷运输、考点安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无线电监管等工作落实情况,对中考考务工作给予肯定,向奋战在中考工作一线的人员表示感谢。

随后,买彦州来到自治区教育厅视频指挥室,视频抽查调度市、县(区)中考的试卷运送、分发、回收及组考工作,现场听取有关市、县(区)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制定、演练及应对处置准备情况。

买彦州强调,今年中考工作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前我区最大规模的有组织社会活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像对待高考一样对待中考,再接再厉,严格执行中考有关政策和考试工作程序,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谨细致做好各环节工作,全面周到做好考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中考安全、平稳、顺利、万无一失。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教育厅、公安厅、保密局、无委办负责同志参加。

中国政府网    |    登录个人中心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000726号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54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30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联系电话:0951-555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