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重大会议

宁夏164家民营企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5500多个就业岗位

发表日期:2022-06-23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字号:【大】【中】【小】

阅读量:

6月22日,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暨“宁夏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启动会在银川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汉成出席。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是做好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年,宁夏有4.6万名高校毕业生面临就业,自治区工商联、教育厅联合召开此次会议,旨在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重要作用,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会上,自治区工商联与自治区教育厅共同签署“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合作协议,宁夏大学与宁夏福建总商会签署高校商会合作协议。

据介绍,会前,自治区工商联、教育厅和人社厅等部门加强沟通联系,主动走访调研企业、高校,了解招聘岗位、毕业生数量等,积极对接招聘信息。自治区工商联下发了《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 宁夏民营企业家在行动倡议书》;全区各级教育部门纷纷推动高校深入企业开展促就业活动;宁夏大学、宁夏师范学院等高校多次组织应届毕业生深入重点龙头企业,感受企业工作环境。同时,广大民营企业积极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岗位。启动会上,同步开展了线上专场招聘会、直播带岗活动,共有164家企业参加了促就业行动,累计提供销售、采购、产品设计、自媒体等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岗位5500多个。

中国政府网    |    登录个人中心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000726号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54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30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联系电话:0951-555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