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重要会议

自治区教育工委 教育厅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表日期:2022-06-04

来源:秘书处

字号:【大】【中】【小】

阅读量:

6月2日,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举办专题宣讲报告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续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阔步前进,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实举措为宁夏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自治区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成峰作了《牢记领袖嘱托 担当时代重任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宣讲报告。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从政治的、战略的、全局的高度,科学回答了宁夏各项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擘画了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的宏伟蓝图、重大战略、实践路径,是宁夏发展的总遵循、总原则、总纲领,是我们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攻坚克难的重要法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激励着宁夏各族人民奋发向前,指引着宁夏各项事业阔步前进。

会议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全区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也是必须抓好的长期政治任务。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真理力量、实践伟力,反反复复学,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担当责任学,全面系统学,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生动实践和发展实效,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教育力量。

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广大党员干部通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表示要把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转化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务实举措,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班子成员、厅级领导,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和学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中国政府网    |    登录个人中心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000726号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54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30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联系电话:0951-555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