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重大会议

2022年全区高职院校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发表日期:2022-06-03

来源:教育电视台

字号:【大】【中】【小】

阅读量:

6月1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2年全区高职院校校园招聘会开幕。自治区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成峰参加并讲话。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王成峰说,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最近接连召开一系列重要会议,下发一系列重要文件,密集出台一系列支持力度大、含金量很高、就业岗位多的政策,有些政策支持力度之大,是以前没有的,是外省区没有的。王成峰对企业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吸纳毕业生就业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对各位老师主动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职业院校精准掌握同学们的求职意愿,精准掌握各企业、各单位的就业岗位需求,如实推荐毕业生的专业技能、个人特长、工作潜能、优秀品质,让更多的毕业生找到适合的工作;对毕业生主动就业提出诚挚期望,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择业观,鼓励毕业生先从基层一线干起,再到更大的舞台施展才华、实现梦想、创造精彩。

招聘会由自治区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王宏伟主持,宁东管委会副主任王志军、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关世春致辞,学生代表杨增学发言,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开放大学)副校长陈志勇、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邓彦芳、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军、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谭兴玲、宁夏艺术职业学院院长张建平、宁夏警官职业学院纪委书记秦伟斌、宁夏体育职业学院副院长黄海平、宁夏工业职业学院副院长朱玉敏参加。

这次招聘会,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等120多家知名企业进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了4800多个就业岗位。全区7所职业院校的3000多名学生参加招聘,初步达成了1300多个就业意向。

下一步,自治区教育厅将指导各职业院校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和“百日冲刺”等系列活动,积极对接用人单位,广泛收集招聘岗位信息,提高企业用人需求和毕业生的匹配度,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让更多的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各高职院校将抢抓宝贵的时间机遇、政策机遇、岗位机遇,主动作为、主动对接、主动服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持续举办系列招聘活动,帮助更多的高校毕业生早日就业、稳定就业、充分就业。

中国政府网    |    登录个人中心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000726号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54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30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联系电话:0951-555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