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重要会议

自治区教育厅举办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发表日期:2022-03-01

来源:教育电视台

字号:【大】【中】【小】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高委厅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和抓党建工作水平,2月24日至25日,自治区教育厅举办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保军出席并讲话。

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模拟操作、工作研讨、经验交流的方式进行。委厅机关各处(室)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厅直属各事业单位和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70余人参加培训。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有关专家应邀授课,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等内容,详细讲解了智慧党建云平台操作与使用、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使用与维护等内容。

宁夏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育才中学、长庆高中、银川市二十一小学4个基层党组织进行经验交流,分享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提出做好党建工作的清晰思路与有效举措,为各兄弟单位抓党建、促发展、提质量提供了借鉴和样板。

全体参训人员积极开展工作研讨,畅谈工作思路,把脉问题根源,提出科学建议,努力将学习成果尽快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和自觉行动。

自治区教育厅希望党务工作者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提素质、强本领,坚守初心履职尽责。要保持“专心”的工作品格,不忘初心炼忠诚、保本色、守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锻造“专业”的工作能力,强化理论武装、炼硬业务功底、敢于担当作为,做党建工作的内行人。要提升“专注”的工作素养,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密切联系教职员工、强化书记第一责任人意识,做干部职工的贴心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

中国政府网    |    登录个人中心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000726号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54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30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联系电话:0951-555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