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自治区教育厅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发表日期:2022-09-06

来源: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

字号:【大】【中】【小】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和政务服务效率,增强人民群众对我区教育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感,自治区教育厅将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劳动教育进课堂 综合实践促成长

二、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9月16日14:30—18:00

地点:银川市兴庆区第二十三小学

三、参与对象

邀请在宁夏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20位市民代表参加,包括专家、家长、教师、记者、社区工作者以及有参与意向的群众,根据报名先后顺序确定人选。

四、报名方式

市民朋友可在9月12日前在工作日通过电话和网络两种方式报名:

1.电话报名:0951-5559057

2.电子邮箱:请在文末点击“附件”下载《自治区教育厅“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填写并发送至nxjytxf@163.com

五、活动内容

1.了解自治区劳动教育示范校创建情况,观摩学校劳动教育课程。

2.观摩“1+X”特色课间操展示及“小乐器进课堂”学生乐器演奏。

3.自治区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人向公众介绍我区教育工作情况,收集市民意见建议。

4.观摩“5+2”课后服务。

六、注意事项

1.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2.参加“政府开放日”活动市民请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于9月16日14:10时在银川市兴庆区二十三小集合。

3.参与市民在接到我厅确认电话后,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4.如遇重大事项冲突等因素无法如期进行,我厅将另行通知。

5.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报名人员当日须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


                                 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

                            2022年9月6日

     附件:自治区教育厅“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docx


中国政府网    |    登录个人中心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000726号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54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30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联系电话:0951-555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