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兼报特岗教师岗位的温馨提示

发表日期:2022-04-25

来源:自治区教育厅教师工作处

字号:【大】【中】【小】

阅读量:

广大考生们:

已报考事业单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且报名成功的应聘者,如需兼报特岗教师岗位,须于4月28日9:00至4月29日18:00期间登录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https://www.nxpta.com/)或宁夏教育厅网站(http://jyt.nx.gov.cn/)选择“2022年全区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兼报申请系统”提交兼报申请、选择兼报岗位。

特别说明:

(1)报考事业单位幼儿园、小学教师岗位的应聘者可以兼报符合特岗教师招聘资格条件的小学教师岗位。

(2)报考事业单位初中、高中、中职学段教师岗位的应聘者可以兼报符合特岗教师招聘资格条件的中学教师岗位。

(3)选择兼报特岗教师岗位提交后即视为报名成功,不再进行资格审核,不需要缴费。


自治区“特岗计划”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25日

中国政府网    |    登录个人中心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000726号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54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30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联系电话:0951-555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