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 第十六届全区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候选人公示

发表日期:2021-09-01

来源:学生处(思政处)

字号:【大】【中】【小】

阅读量:

    根据《自治区教育工委 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全区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宁教工委〔2021〕39号)要求,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拟确定宁夏大学李振凯等15人为2021年第十六届“全区大学生年度人物”,并推荐李振凯、董道聪、毛吾丽旦·吐尔逊3名大学生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暨2021年“最美大学生”推选展示活动。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天(2021年9月1日至9月7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自治区教育厅学生工作处(教育工委思想政治处)举报。举报人要提供比较清晰的问题线索,以单位名义进行举报的要写明单位名称并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举报的要实名并提供联系方式。对于举报内容不清晰、不提供问题线索、不按要求注明举报单位或个人真实姓名的,一律不予受理。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上海西路127号,宁夏教育厅综合楼1515室,邮编:750011。

电话:0951-5559025    传真:0951-5559096

第十六届全区大学生年度人物

推选展示活动候选人名单

序号

姓  名

推荐学校

1

李振凯

宁夏大学

2

董道聪

宁夏医科大学

3

毛吾丽旦·吐尔逊

北方民族大学

4

李婷婷

宁夏师范学院

5

李念念

宁夏大学

6

万世园

北方民族大学

7

雷英杰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8

何璐瑶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9

殷冰涛

宁夏理工学院

10

刘卓冉

宁夏警官职业学院

11

刘  铭

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12

周沛英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13

拓明莉

宁夏大学新华学院

14

胡志鑫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15

戚永赫

银川科技学院


中国政府网    |    登录个人中心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000726号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54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30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联系电话:0951-555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