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自治区教育工委 教育厅召开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表日期:2022-12-10

来源:人事与老干部处

字号:【大】【中】【小】

阅读量:

12月8日,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召开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自治区教育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孙韩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4名新任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厅党组的安排,将迅速进入新角色,加强学习、担当作为、廉洁自律,为推进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体现到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上、体现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上。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敢于直面困难和挑战,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为党分忧、为民解难。要坚持怀德自重,以学修德,以俭养德,以廉守德,坚持低调做人,谦和处事,养成简朴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情趣。要始终严于律己,自觉养成在“聚光灯”下行使权力、在“放大镜”下开展工作的习惯,真正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

教育厅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和学校新提拔任用、职级晋升和调转任干部30人参加。谈话会后,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

中国政府网    |    登录个人中心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000726号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54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30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联系电话:0951-555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