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召开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汇报交流会议

发表日期:2022-07-23

来源:教育电视台

字号:【大】【中】【小】

阅读量:

7月22日,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召开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汇报交流会议,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保军主持会议,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教育厅党组成员孙韩文出席。

会上,18名党员干部围绕党代会总结的九个方面成就和提出的“12345”总体部署、“九大支撑”“五个进一步”“六个建设”等重点任务,结合近期学习成果和各自岗位职责,深挖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在互学互鉴中实现共促共进,在集思广益中凝聚发展共识。

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中国政府网    |    登录个人中心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000726号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54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30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联系电话:0951-555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