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宁夏教育云平台管理人员培训班圆满落幕

发表日期:2022-06-25

来源:宁夏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

字号:【大】【中】【小】

阅读量:

6月23日,为期两天的宁夏教育云平台管理人员培训班在银川圆满落幕。全区各市、县(区)教育局信息化工作负责同志,各市、县(区)及厅直属中小学校教育云平台管理员齐聚一堂,解读最新政策,掌握操作技能,现场答疑解惑,全面提升平台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与工作能力,为建设好、应用好、运维好、发展好教育云平台贡献积极力量。

培训班上,宁夏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就《宁夏教育专网建设实施方案》《宁夏中小学教育平台应用积分细则》等加以解读,有关技术人员围绕平台应用接入、宁教云移动客户端、数字学校、在线阅卷、网站集群等进行讲解,参培人员全神贯注、边听边练,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掌握了实操技能,为促进平台应用融合创新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国政府网    |    登录个人中心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000726号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54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30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联系电话:0951-555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