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自治区教育厅启动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

发表日期:2022-06-11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大】【中】【小】

阅读量:

6月10日,自治区教育厅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班式,启动青年“双学双强”理论学习提升工程。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保军参加开班式并讲话。

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教育厅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开班式。会上,全面解读了《自治区教育厅青年“双学双强”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实施方案》,举行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授旗仪式。4名青年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充分利用厅党组为青年打造的理论学习平台,学思践悟行,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业务水平,补齐本领上的短板、能力上的不足,争当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标兵,争做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新时代青年干部。

中国政府网    |    登录个人中心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000726号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54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30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联系电话:0951-555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