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自治区教育工委 教育厅在石嘴山市调研督查高考安全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表日期:2022-06-04

来源:秘书处

字号:【大】【中】【小】

阅读量:

6月2日,自治区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成峰,自治区教育工委书记李秋玲到石嘴山市调研督导高考安全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石嘴山市委书记王刚、市长王伟一同调研督导。

“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怎么样?”“如何防止学生将手机带进考点?”“学生忘带身份证、准考证、核酸检测证明怎么办?”“听力设备出现故障怎么应对?”调研组一行来到石嘴山市第三中学、光明中学,实地查看考试指挥中心运行和普通考场、备用考场、隔离考场准备情况,详细了解考生入场检查、听力设备测试、考务人员培训、校准打铃时间等情况。要求切实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细化完善考务工作,严格规范操作规程,分类做好考点考场安排,确保不因疫情影响高考、也不因高考引发疫情传播。

王成峰说,高考是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大事,要穷尽问题隐患,把各个环节想细想全想周到,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认真组织外语听力测试演练,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保障,营造安全有序、温馨舒适的考场环境,确保“应考尽考”,确保万无一失。

调研组一行还到宁夏理工学院调研了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要求学校精准对接企业资源,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服务,全力推动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确保就业工作走在前列。

中国政府网    |    登录个人中心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000726号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54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30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联系电话:0951-555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