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自治区教育厅等六部门举办高校毕业生银川经开区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2-06-04

来源:教育电视台

字号:【大】【中】【小】

阅读量:

6月3日,自治区教育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银川市人民政府等6部门在银川经济开发区举办2022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近百家企业提供3500个优质岗位,11所高校安排“面试直通车”,将1400名毕业生送达招聘会。自治区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王宏伟参加活动。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2022年,全区高校毕业生人数4.6万人,比去年增加了8400多人,总量和增量都创历史新高,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自治区教育厅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强化政策落实,优化服务保障,抢抓关键时期,开展系列活动,全力以赴推动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宁夏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王思旭表示,将抓紧窗口期、关键期,通过举办系列现场招聘活动,开展“校长书记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适合的岗位。同时还要推动政策性岗位招录有序衔接,并积极和人社部门联合开发“城乡社区”“学前教育”“基层医疗”“司法协助”等新的基层就业项目,缓解就业压力。

中国政府网    |    登录个人中心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000726号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54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30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联系电话:0951-555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