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自治区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对金凤区、贺兰县、灵武市、利通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进行过程性督导

发表日期:2022-05-25

来源:自治区政府教育督导室

字号:【大】【中】【小】

阅读量:

5月9日至20日,自治区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对金凤区、贺兰县、灵武市、利通区学前教育及普及普惠工作进行了过程性督导。

督导组由自治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杨宝文带领,专家成员严格按照“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为抓手、以实效为目标”的工作思路,深入4县(区),严格对照国家和自治区评估标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访谈交流等方式逐园逐项进行了全面指导,对发现的幼儿园布局、教师队伍、同工同酬、内涵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反馈。

根据我区推进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规划,2022年金凤区、贺兰县申请国家认定,2023年灵武市、利通区申请国家认定。

中国政府网    |    登录个人中心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000726号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54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30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联系电话:0951-555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