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宁夏经验 全国交流

发表日期:2022-05-18

来源:党建处

字号:【大】【中】【小】

阅读量:

近日,第六期全国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开班。北京、天津、福建和宁夏在开班仪式上交流了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试点工作经验。自治区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王宏伟以《坚持试点先行 加强系统谋划 全面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为题,向全国介绍了宁夏的经验做法。

2020年7月,宁夏启动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试点工作。两年来,试点工作坚持“六个结合”,紧扣“党的领导和校长负责制相统一、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教育教学中心工作相融合、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与推动教育教学相衔接、坚持先行先试与整体推进相结合”的基本原则,主动试、大胆闯,不断增强改革的正向效应,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亮点。

中国政府网    |    登录个人中心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000726号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54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30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联系电话:0951-555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