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自治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对大武口区、盐池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开展过程性督导

发表日期:2022-05-15

来源:自治区政府教育督导室

字号:【大】【中】【小】

阅读量:

按照自治区政府关于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规划,5月9日至13日,自治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杨宝文带领督导组,对大武口区、盐池县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进行了过程性督导。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大武口区、盐池县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就深入推进义务教育质量优质均衡发展作出部署安排。强调大武口区、盐池县作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先行创建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把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抓实干、全力攻坚;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差距不足,细化制定问题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坚决抓好整改落实;要严格对标对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完成创建任务,满足人民群众对更加优质、更加公平教育的殷切期盼和迫切需求。

大武口区、盐池县政府负责同志表示将认真履行教育职责,对照指标体系逐项查找不足、抓好整改,加快实现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和有效举措,为全区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中国政府网    |    登录个人中心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000726号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54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30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联系电话:0951-555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