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自治区教育厅举办全区教育系统校园安全培训会

发表日期:2022-05-14

来源:教育电视台

字号:【大】【中】【小】

阅读量:

5月12日,自治区教育厅举办全区教育系统校园安全培训会,自治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杨宝文主持会议。

宁夏大学第七届党委委员、宁夏大学新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罗进德应邀授课,对校园安全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常见问题应对、如何做好校园安全与防护以及危机处置5个方面内容做了全面讲解,对落实校园安全“十防”教育工作,做到安全工作“三讲”“六到位”,共同筑牢安全工作防线做了针对性指导。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教育厅领导,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地教育部门、各学校设立分会场,没有教学任务的教职员工通过网络直播观看。

中国政府网    |    登录个人中心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000726号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54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30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联系电话:0951-555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