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自治区教育工委 教育厅在同心县调研学校疫情防控指导线上教学工作

发表日期:2022-04-12

来源:秘书处

字号:【大】【中】【小】

阅读量:

4月11日,自治区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成峰,教育工委副书记、厅党组成员王宏伟和教育厅基础教育处、教学研究室、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到同心县调研学校疫情防控,指导线上教学工作。

调研组一行与吴忠市政协副主席、同心县县长杨春燕,同心县教育局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校园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针对同心县教育部门提出的线上教学师资力量薄弱、集中隔离学生缺少学习终端、有关考试组考困难等问题,调研组一一回应,现场提出解决措施,并表示将全力帮助解决同心县在教育教学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尽快组织区内名校名师通过宁夏教育云平台对同心县学生进行专题辅导授课。

王成峰说,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同心县教育系统的干部和教师坚守在一线、奋战在一线,疫情防控扎实有效,教育教学井然有序。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按照梁言顺同志、咸辉同志的讲话要求,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打好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师生安全不受影响、教学质量不受影响、有关考试不受影响。

在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组一行与自治区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田丰年及相关工作组进行了工作对接,听取对当前疫情形势的分析、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同心中学、同心县特殊教育学校,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交流,调研了解校园疫情防控、线上教学、技术保障、学生心理健康等情况。

中国政府网    |    登录个人中心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000726号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54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30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联系电话:0951-555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