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自治区教育厅机关干部参加自治区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日期:2022-04-06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大】【中】【小】

阅读量: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造绿正当时。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号召,4月2日下午,组织机关20余名干部职工到银川市兴庆区沙漠休闲运动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发展理念,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

植树活动弘扬了植绿护绿、关爱自然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牢固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文明建设理念,争做绿色宁夏的践行者、生态宁夏的倡导者、美丽宁夏的传播者,用实际行动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为美丽新宁夏擦亮生态底色、筑牢绿色屏障。

中国政府网    |    登录个人中心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网站地图

宁ICP备10000726号       宁公网安备64010602000544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30

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联系电话:0951-5559064